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公布2010年岩土中心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3:49    作者:    点击:[]

      2010年岩土中心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共收到申请15份,其中,学术奖7份,管理精英奖3份,社会活动奖5份。

      学术奖申请人都参与了国家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的研究工作。结合研究工作,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有的申请人还获得了多个国家专利,这些都反映了中心研究生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管理精英奖申请人均为岩土中心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为中心的研究生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从学习、科研、生活、娱乐等各个方面促进了中心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社会活动奖申请人为岩土中心社会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在岩土中心组织的各个社会活动中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在提高中心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岩土中心研究生会集体研究, 并报请中心主任批准,获奖人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人
学术精英奖
冯现大
学术明星奖
牛平霞
   
管理精英奖
   
社会活动奖
   
李为腾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会

                                                               2011年1月5日

 

 

下一条: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2010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组织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5428  传真:86-531-88395984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