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山东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新版)及完善基础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4:10    作者:    点击:[]

 
原通知地址:http://www.xsyjb.sdu.edu.cn/website/getNewsDetail.do?newsId=2796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更好的服务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实现学术、教学、人事、财务等业务部门的数据共享,避免教师、科研人员在相关工作中重复填报信息。经学校研究决定,启用山东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新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管理系统整合并拓展了原有的人文社科管理系统、科技管理系统及单机版的项目、成果、平台、专利等多个数据库,并与人事处、计财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等搭建了数据交换平台。新版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个人基本信息、论文、著作、获奖、项目、专利等情况)将作为学校科研管理和个人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岗位聘任,业绩考核,硕士、博士导师遴选等的基础数据。人事处、计财处、研究生院、学术研究部等业务部门将根据工作需要从数据库中提取相关数据进行认定,无须个人重复申报。
  二、我校原有的人文社科、科技等各数据库中的数据已导入新版管理系统,请各单位教师、科研人员登录系统,根据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于12月20日前,补充、完善各单位及个人的相关基础数据。相关人员务必认真、负责,保证录入数据的真实、完整、有效,因个人误填、漏填数据影响相关工作开展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三、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督促完成本单位的数据补充、完善工作,并对本单位教师、科研人员录入的数据进行审核。
  四、新版管理系统请于学术研究部网站首页登录,各单位科研秘书用户名(见附件2),教师、科研人员用户名为教工编号(工资号),初始密码均为1,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五、请首先核实本单位人员信息正确无误之后,再进行其他数据的录入和校验。
  六、数据录入过程中如有疑难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88391680(内线91680),联系人:陈宁。
  学术研究部联系人:刘冰,电话:63679。
 
  附:1、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2、科研秘书用户名
                                          学术研究部
                                          人事处
                                          网络中心
                                          2011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网上填报年度考核和岗位聘期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全英文授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5428  传真:86-531-88395984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