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21    作者:    点击:[]

    [本站讯]9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与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水泥”)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签约前,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了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一行。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华润水泥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翔出席相关活动。

    樊丽明在会见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相关情况,感谢华润水泥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是山东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与华润水泥的合作更加深入。纪友红介绍了华润水泥的情况,对山东大学岩土工程团队长期深入一线为华润水泥解决矿山水害治理难题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人才培养、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李术才回顾了与华润水泥合作历程,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出题者和高校协同创新的作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交流互聘、高水平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早结硕果。纪友红肯定了山东大学在水害治理方面的实力和优势,表示将全面深入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签约活动由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主持。活动结束后,纪友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齐鲁交通学院、岩土中心;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宣传部    作者:林春金 周继强    摄影:蒋晓涵 ,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上一条:提升研究生管理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岩土工程中心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岩土工程中心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5428  传真:86-531-88395984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