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岩土中心拟接收2010年应届毕业博士生及博士后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12:10    作者:    点击:[]

一、拟接收2010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必备的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 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 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年龄适当放宽)。
(5) 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英语水平通过六级,具有较高的听、说、读、写、译水平。
 
二、需求专业要求
 
应聘者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主要为
1.工程地质
2.水文地质
3.GIS以及地下工程虚拟现实
4.岩土工程及地球物理探测等
 
三、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需将个人的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明、论文发表目录等相关证明材料做成一份word文件,发送到联系人电子邮箱,接受时间自即日起到2010年12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波
联系电话:+86-531-88392446
电子邮箱:zhangbo1977@sdu.edu.cn

上一条: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5428  传真:86-531-88395984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