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桥梁工程科研助理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8:17    作者:    点击:[]

为满足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科研需要,现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主要从事桥梁工程方面的科研与试验工作。根据《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及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桥梁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等专业优先;热爱桥梁工程,熟悉桥梁施工现场相关工作,具有工程检测、监测等桥梁现场实际经验的优先。

  3.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26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够与团队合作共同完成有挑战性的工作。

  5. 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文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学术论文或项目研究报告的撰写。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科研项目中现场及实验室相关的技术工作,开展桥梁结构科研试验的方案设计、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及报告撰写等工作。

  2. 负责管理好科研项目图纸资料、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归档工作,负责各种试验报表,做好汇报、呈报工作。

  3. 负责课题组项目的业务管理及学校相关的事务办理等工作

  4. 在科研过程中不断进行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理论水平。

  5. 遵守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

  6. 完成所分配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待遇

    1. 录用人员待遇根据从事岗位及考核完成情况6~15万元/(税前),具体面议。

    2. 其他待遇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本次招聘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20320日。

  2. 报名方式

  3.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但不限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位情况、科研成果目录、学位论文题目、获奖情况、个人陈述(包括性格特点、个人特长、兴趣爱好、未来职业规划等)及申请人认为其他的必要材料。其中学位证书与获奖情况应提供扫描件。

  4. 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

  5. 应聘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通过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发现查实,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6. 聘用流程

1)对应聘人员进行材料审核,择优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通过初选的一般1周内安排面试,未过初选不再另行通知。

2)通过面试的拟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并协助申请济南市人才引进补贴。

五、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793176509

电子邮箱:zhangfeng2008@sdu.edu.cn

 

上一条: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专聘科技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地球物理装备技术研发人员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5428  传真:86-531-88395984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